仙林踪视频老狼入囗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代会、工代会暨新春联欢会

1月16日下午,仙林踪视频老狼入囗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代会、工代会代表大会暨新春联欢会,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、教代会代表和学院教师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建文主持。



院长张显程作了题为“强化责任担当 勤奋务实进取”的工作总结报告,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、践行思政育人理念、落实安全管理职责、加强学术交流合作、完善教育教学举措、推进一流学科建设、对接科技重大需求,夯实人才强国战略、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,并对2024年的工作规划和工作重点作了展望和部署。


王建文作2023年度学院教代会、工代会工作报告,分别从完善教代会制度、积极推进民主管理、坚持实施送温暖工程、组织丰富的文娱活动、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过去的一年教代会、工代会履职情况,最后向大家介绍了2024年工作计划,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,打造服务型工会和教代会,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奋斗。


学院党委书记杨强作总结发言。他指出,过去的一年,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紧密围绕学校、学院的总体发展规划和中心任务,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,不断加强党的建设,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。这些成绩的取得,离不开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与不懈奋斗,他向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。他号召全院师生员工积极进取,奋起向前,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任务,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

会上,学院向关工委成员、退休教师、换届党委委员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,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所作的贡献,并向学院优秀班导师、优秀安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,表彰他们在学生工作、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和辛勤付出,激励广大教师向先进学习。会议还进行了新进教师的自我介绍,加深学院教师们的相互了解,他们的加入为学院的发展带来新鲜的血液和朝气动力。



恰逢农历新年即将来临,学院在装饰一新的工会八角亭举行了“龙腾机械无限动力”新春联欢活动。联欢会有舞蹈《快乐崇拜》《找到心中的那片海》、相声《我要搞科研》、京剧《将进酒》、歌曲串烧和合唱等节目,大家欢聚一堂,其乐融融,展现了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。上海市政协书画院会员、学院安琦教授现场挥墨泼毫,送出一幅幅金色的“福”和“龙”字,并为学院送上春联。涂善东院士现场为学院送上新春祝福,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,锐意进取,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。他祝愿学院全体教师新春快乐,万事如意!联欢会在大合唱《我的未来不是梦》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。




网页发布时间: 2024-01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