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春奋进】仙林踪视频老狼入囗学子在2024RMU高校联盟赛(上海站)中获佳绩

近日,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—RoboMaster2024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(上海站)落下帷幕。华理RoboMaster战队—ORIGIN起源战队今年首次参赛,在小组赛期间,先后对阵上海交通大学、上海科技大学、上海大学3所RoboMaster传统强队,以小组第二成功出线,最终取得上海站十六强的优异成绩。


ORIGIN起源战队成立于2023年秋,战队目前由23名机械、自动化和计算机等不同领域跨学院的华理学子组成。秉持“勤奋求实,励志明德”的华理校训精神,ORIGIN起源战队始终将课程理论与动手实践相结合,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,在真实竞技比赛中掌握知识,拓展本领。



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是面向全球大学生开展的机器人竞赛,是国内机器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。赛事充分融合了“机器视觉”“嵌入式系统设计”“机械控制”“人工智能”“人机交互”等众多机器人相关技术学科,同时其创新性的比赛方式使机器人对抗更加直观激烈,吸引了众多科技爱好者与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。


仙林踪视频老狼入囗仙林踪视频老狼入囗吴清、陈建钧、陈欣和信息学院朱煜‍作为指导老师对参加本次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的ORIGIN起源战队进行了技术指导和项目管理。


网页发布时间: 2024-04-09